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校園新聞

deco

校園新聞

第十四屆行銷影展-「逐影.良辰吉食」

2024.01.18

逢甲行銷系第3屆內容策展課程實習成果「琉光」,透過簡潔風格揭露藝術的豐富多樣性!

2024.01.18

學系新聞

全球行銷碩士班跟隨美學大師尋找行銷DNA密碼

2023.12.26

學系新聞

數位行銷人必修:Google Ads兩小時零基礎入門

2023.12.25

學系新聞

個人風格 — 網紅潞可

2022.09.10

如何找到自己的個人風格,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 以變美、美妝保養網紅潞可,分享她自己是如何找到個人風格 從大二就開始培養,將美學課簡士超老師教的「極簡風格」、「Less is more」運用於生活中

學系新聞

行銷系與飯友集團協作──合力打造三年級數位行銷專題實作

2022.05.31

若一個好的企劃,無法幫公司賺錢,就不能算是好企劃;若影片也不能增加公司銷售量,也等於白費力氣。希望三年級同學能跳脫大學生框架,實地站在行銷總監的高度,好好學習數位行銷

學系新聞

【聲林之王3】 Lark李念(藝名)堅持歌唱「夢想的勇氣」

2022.05.20

我們要學會珍重我們所有的,而不是一味執念於遙遠的彼岸。要知道,千里之行始於足下,那遙遠的彼岸,我們的那個遙遠的夢想,唯有通過腳踏實地的,每一天落實執行,才有可能達到。那麼,當我們擁有大把大把時間的時候,要如何運用這豐厚的財富呢?

學系新聞

2022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 逢甲優質4社團全數獲獎

2022.04.06

由教育部主辦、中央大學承辦的2022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日前評選結果出爐。逢甲大學管樂社、行銷系學會、春暉社和弦樂社皆交出亮麗的成績,分別拿下特優、甲等與佳作等獎項。

學系新聞

2021年全國大專校院OTOP地方特色產業故事化行銷競賽,逢甲行銷系三年級榮獲行銷影片組「銀獎」

2022.03.17

2021年9月到12月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舉辦之「2021年全國大專校院OTOP地方特色產業故事化行銷競賽」,競賽主題以「行銷臺灣地方特色」為故事核心元素,透過新媒體及創新設計展現具有豐富內容的地方特色產業故事,傳達OTOP產業故事的N種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