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國泰飯店觀光事業 第三屆全國大專院校旅館企劃大賽 逢甲行銷系榮獲第二名

deco

國泰飯店觀光事業 第三屆全國大專院校旅館企劃大賽 逢甲行銷系榮獲第二名

2022.03.17

2021年9月至11月由國泰飯店觀光事業舉辦之「2021年第三屆全國大專校院旅館企劃大賽」,競賽主題以—後疫情時代人類消費行為變化角度,選擇國泰飯店觀光事業其中一館,進行沉浸式體驗產品或服務之企劃。透過此體驗結合飯店特色,創造出新的顧客體驗專案。逢甲行銷系三年級林冠吟、黃喆恩、蔡昕瑾及吳紋僑四位同學組成的「It’s HER」團隊,選定和逸台北忠孝館,並以「和你逸起去旅行」做為專案名稱,設計一系列以墨西哥節慶為主題的沉浸式體驗活動,在決賽報告中,藉由穿戴傳統服飾、播放民謠歌曲,多重感官營造出身歷其境的氛圍,使評審留下深刻印象。

在比賽過程中一路過關斬將,從初賽的投稿進行人氣投票,再來到線上擂台的作品評選,最終從三十三組參賽隊伍中脫穎而出,選出十組前往國泰集團旗下「高雄COZZI和逸飯店」進行決賽。最終在中山、高科大、台北商業大學等校中,獲得「第二名」的殊榮。

比賽結束後也受到主辦單位的邀請,可參與國泰飯店觀光事業第五屆未來領袖計畫,藉由體驗不一樣的實習機會,更深入了解旅館事業。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