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行銷人基本功 迪爾森戀人企劃競賽

deco

行銷人基本功 迪爾森戀人企劃競賽

2022.03.11

110學年度第一學期一年級行銷管理課程,李元恕主任為培訓行銷人基本功,特與德明管理顧問公司產學合作,並以桃園霧影城新創甜點品牌「迪爾森戀人」作為定錨專題企劃主產品。

行銷一甲、一乙共分成20組,每一組同學運用整學期課程所學──行銷分析、市場區隔、目標行銷與行銷定位等專業知識,為新品牌「迪爾森戀人」做出一份可執行的行銷企劃,並於期末舉辦企劃提案競賽。

2021年12月22日李主任特邀請手信霧影城總經理特助陳麒文及德明管理顧問公司洪翊瑄行銷專員擔任此次企劃競賽評審,每一組7分鐘報告,最後由2位評審講評。洪翊瑄專員感受到每一組同學都非常認真學習,鼓勵同學好還要更好,一份好的企劃,除想法很棒以外,還必需考量行銷成本及消費者是否買單,行銷的最終是要幫老闆賺錢的。陳特助也非常肯定大一同學的企劃 idea,有些組的想法他會帶回去,也許未來公司說不定可以結合,整體表現給予很高的讚賞

圖說:企劃提案報告

圖說:手信霧影城陳麒文總經理特助講評。

圖說:行銷一乙卜宣寧、郭彥彤、王紫芸、呂嘉碧、郭姮萱、許倢瑈、楊尚霖、陳廷宇榮獲企劃第二名。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