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2021年全國大專校院OTOP地方特色產業故事化行銷競賽,逢甲行銷系三年級榮獲行銷影片組「銀獎」

deco

2021年全國大專校院OTOP地方特色產業故事化行銷競賽,逢甲行銷系三年級榮獲行銷影片組「銀獎」

2022.03.17

2021年9月到12月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舉辦之「2021年全國大專校院OTOP地方特色產業故事化行銷競賽」,競賽主題以「行銷臺灣地方特色」為故事核心元素,透過新媒體及創新設計展現具有豐富內容的地方特色產業故事,傳達OTOP產業故事的N種可能。

逢甲大學行銷系三年級江沛盈、陳映妤與逢甲應數系、東海大學國貿系共4位同學組成的「Mu名而來」團隊,以豐原木業為主題,透過情感化的故事行銷短片,以「木質的溫潤傳遞家的溫度」為核心價值,並與在地文創產業-悟得木合作,致力於推廣豐原沒落的木頭產業。

在這次的全國競賽中,「Mu名而來」團隊從將近250組的團隊之中獲選進入12月的決賽,並在決賽中與台清交成政等強校競爭,最後脫穎而出獲得行銷影片組「銀獎」的殊榮。

比賽結束後也受到主辦單位的邀請,成為「第一屆OTOP行銷大使」,與商研院、工研院、中小企業總會、中衛發展中心等單位合作,一同協助城鄉特色的推廣與發展,以及第二屆全國OTOP故事化行銷競賽的辦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