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2020南山人壽中區樂BAM +創意提案比賽 行銷系三年級團隊勇奪第一名

deco

2020南山人壽中區樂BAM +創意提案比賽 行銷系三年級團隊勇奪第一名

2021.05.11

由南山人壽所舉辦的「2020南山人壽中區樂BAM+創意提案比賽」,本校行銷系洪翊瑄、鄭可意、楊湘妮、蔡家汸、蔡高璇、謝之捷等6位大三同學,從參賽的46支隊伍,一路過關斬將,5月23日在決賽中以豐富的簡報內容,生動且完整詮釋創意理念,再加上穩健的台風,讓評審為之一亮,勇奪第一名並獲得3萬元獎金。

南山人壽因應全國高齡化,國人生活型態與保障需求改變,舉辦「2020南山人壽中區樂BAM+創意提案比賽」。只要年滿20歲、大二以上的大專院校在學同學,都可以系所為單位4-6人組隊參加。參賽的團隊以BAM活力洋溢APP或穿戴裝置結合外溢保單為主軸,制訂推廣企劃。

行銷系同學6位同學所設計的APP,主要是結合趣味運動任務和線上音樂串流服務平台。使用對象鎖定25-35歲小資族,透過完成指定里程數、任務或遊戲,累積相對應金幣和活力積分,就可用來兌換商品或是音樂,甚至可以抵繳保費達到外溢保單之效益,是一項兼顧運動、趣味及荷包,並提升自我管理的APP。

從報名參賽開始,行銷系6位同班同學,常利用課餘時間一起討論企劃,每週一前往南山人壽公司文心通訊處與余國煦、鍾曉君兩位指導員討論進度和想法,不僅團隊情誼大增,更有默契;也透過與業界前輩溝通、討論,更貼近職場實務,加上最後抱回第一名的獎金,兩個月的付出真是收穫滿載。

2020南山人壽中區樂BAM +創意提案比賽 行銷系三年級團隊勇奪第一名

圖說:行銷系同學組隊參加南山人壽中區樂BAM +創意提案比賽,在余國煦(右1)、鍾曉君(左4)兩位業師指導下,勇奪第一名。(照片/行銷系提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