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107學年度全校學生社團評鑑 行銷系獲「組織經營卓越獎」

deco

107學年度全校學生社團評鑑 行銷系獲「組織經營卓越獎」

2019.05.06

【課外活動組訊】逢甲大學學務處4月28日在育樂館舉辦107學年度全校學生社團評鑑暨觀摩活動「華山論『鑑』」,共有107個學生社團參與,透過各項評分,引導社團學生經由對於社團資料的「彙整、分析、回饋」思考社團經營各式的問題與突破辦法,最後由「行銷學系系學會」奪得年度「組織經營卓越獎」。

評鑑暨觀摩活動邀請外校學界和產業界老師合計13位擔任評審委員,現場更開放給全臺各大專校院學務人員以及社團學生進行觀摩。有別以往學生社團在平時評鑑成績的審核通過後,即進入現場評鑑的環節,今年加入線上影片審查,除了由學界老師逐一針對影片中的內容給予建議、評分,特別邀請到電影「鄉民的正義」、「極樂宿舍」林世勇導演(89級應數系校友)擔任此次影片後製技術的主審。

林世勇導演也錄了一段影片鼓勵在校學弟妹,林世勇導演表示:「唯有不斷的紀錄起當下,你們才能夠讓未來的你們不後悔。期許你們繼續拍,總有一天你們的故事可以傳遞出去,我們逢甲的故事會變成大銀幕的作品,加油!」

當日評鑑獎項由「行銷學系系學會」奪得年度「組織經營卓越獎」,該獎項採計現場評分項目及平時成績績優加分合計五大項目「組織經營」、「專案執行」、「靜態呈現」、「動態呈現」、「績優加分」,能獲得此殊榮實屬不易。

其餘來自各產業的評審為精誠集團人力資源部王壹珊專案經理、宏碁股份有限公司營銷管理部李卓恒副理、李方酒店管理集團人力資源部莊桂婷專員、飯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楊志堅總經理、學而數位行銷股份有限公司創意部鄭宛庭副創意總監、聯策行銷股份有限公司何宗賢董事總經理。大專校院評審則有:靜宜大學課外活動指導組王秀蓮組長、建國科技大學課外活動指導組林株?組長、國立高雄餐旅大學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陳明國副執行長、樹德科技大學課外活動暨服務學習組陳玟瑜組長、明道大學人力資源室詹國華主任、東吳大學學生事務處蔡志賢專門委員。

社團評鑑獲獎名單如下:

1.組織經營卓越獎:行銷學系系學會

2.最佳組織經營獎(學藝性):黑客社、攝影社、財富管理社

3.最佳組織經營獎(服務性):逢甲童軍團

4.最佳組織經營獎(康樂性):琴韻吉他社、逢甲合唱團、逢甲口琴社

5.最佳組織經營獎(聯誼性):台南地區聯合校友會、中部地區聯合校友會、桃園地區聯合校友會?

6.最佳組織經營獎(自治性):行銷學系系學會、資訊工程學系系學會、會計學系系學會

7.最佳組織經營獎(體能性):女子排球社、軟式網球社、松濤會

8.最佳影片後製團隊獎:會計學系系學會、資訊工程學系系學會、行銷學系系學會

9.最佳影片主題呈現獎:會計學系系學會、資訊工程學系系學會、行銷學系系學會

10.最佳現場布置獎:航空模型研究社、自動控制工程學系系學會、行銷學系系學會

11.最佳解說員獎:琴韻吉他社、自動控制工程學系系學會、行銷學系系學會

逢甲大學學務處4月28日在育樂館舉辦107學年度全校學生社團評鑑暨觀摩活動,由行銷學系系學會奪得年度「組織經營卓越獎」,並邀請彭德昭學務長(右)頒獎。(照片/課外活動組提供)

107學年度全校學生社團評鑑暨觀摩活動共有107個學生社團參與。圖為頒獎典禮,邀請高雄餐旅大學陳明國評審委員(右)頒獎。(照片/課外活動組提供)

學生聆聽現場評審給予講評建議。(照片/課外活動組提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