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第十四屆行銷影展-「逐影.良辰吉食」

deco

第十四屆行銷影展-「逐影.良辰吉食」

2024.01.18

第十四屆影展專題由逢甲行銷學系王婉禎、林志皇、李悅端、丁美靜4位師長與飯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楊志堅董事長及美學副總監楊怡倫,雙方達成產學合作共識。透過以實踐為核心價值「做中學」的學習方式,以微電影的形式行銷飯友國際。

行銷系二年級同學們共分為18組團隊,期望行銷系二年級同學透過專業知識與實踐的結合,循著記憶的延續、綠色的覺醒、夢想加乘和創作熱愛,溫潤而有力地豐富飯友國際的品牌價值,同時豐富生活的價值。

本次影展的主題為「逐影.良辰吉食」,與飯友食品的產品便利性結合,是即食;使人們無時無刻都能夠享有美味的食物,是吉食。透過吉食,使得每一刻都成為良辰。同時期許行銷系大二同學在此次專題中有所收穫,吉時成長淬鍊,良辰大放異彩。在三個多月的專題過程中,同學們之間歷經諸多磨合,付出了不少辛苦和淚水,企劃、影片不斷的反覆修改、就是為了最終的作品受到肯定。

第十四屆行銷影展頒獎典禮—「逐影.良辰吉食」就是18組同學共同努力的結晶,除揭曉各獎項外,影展其實更承載著另一層更深的意義—慶祝大二滿20歲的成年禮。這樣隆重的頒獎典禮,除三年級系學會協助籌辦,更有各年級同學熱情參與表演,使得整個頒獎典禮如同金馬獎的縮小版。(文字提供/影展總召黃心慧;圖片提供/系學會幹部)

第十四屆影展頒獎典禮日期:2023年12月13日(三)

時間:晚上5:30至9:00

地點:逢甲大學啟垣廳

圖說:總冠軍

圖說: 最佳金句獎

圖說:王婉禎老師師頒發最佳企劃第一名

圖說:業者特別獎

圖說:得獎感言

圖說:總冠軍得獎感言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