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大一學美 從『湯席』體悟自然的美

deco

大一學美 從『湯席』體悟自然的美

2022.03.11

細節成就生活,這句話自行銷系學生入學起便不斷徘徊於耳邊。大一學美,大二學細節,大三學集中,大四學謙沖,更是時刻提醒我們作為行銷人的品德修養。

行銷系一年級必修課程"美學與產品創意",每年舉辦"湯席"已成為行銷系的傳統,由大二學長姐帶領著大一學弟妹們,從細節開始,無論是碗筷的挑選、煮湯的順序、餐具的擺放等如此簡單的行為,一步一腳印雕琢著,體悟到美就在身邊。今年湯席舉辦於十一月十四日,由簡士超副教授帶領大一同學們,就坐於育樂館旁草皮中央,品嚐著未經加工化的菜餚,體會食物最原始的滋味。

「Less is more.」是副教授的口頭禪,更是深深影響行銷系每位學生的經典,用最少的添加,煮出最好的湯,帶著食材的清甜與自然的結合,不是因為它沒有多餘的東西可以加上,而是因為沒有多餘的部分可以被剔除。是湯席的精髓,亦是美好的一切。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