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首頁

deco

課程設計與規劃

透過優秀教授、專業經理人及大師的智慧傳承,學習深廣的生活品味,創造商品真實的價值主張。

deco

行銷的目的在於藉由行銷組合策略以傳達目標顧客卓越的價值,並與顧客建立長期、可獲利且共鳴的品牌關係。因此課程設計以激發學生的美力、創造力、組織力、溝通力及行動力為精神,使學生成為專業的行銷人。

階段課程介紹

畢業總學分128學分/必修70學分/選修 30學分/通識28學分大三出國交換或雙學位、大四校外實習或預研生

大一

大二

大三

大四

類別

將美力運用於產品創意,希冀能激發與感動學生有關美的產品其所代表的行銷與企業競爭力。

必修課程:
美學與產品創意3學分 產品設計與定價策略3學分
行銷管理3學分 行銷意象工程3學分

每一組同學以創意激發廣告內容設計,再以定位分析和文案撰寫進行整個動態影像的規劃,拍攝出一部符合業者主題及目標客群的宣傳影片。

必修課程:
廣告與行銷溝通:3學分
創意學:3學分
零售與通路經營:3學分

行動行銷與APP程式設計:3學分
品牌與時尚學:3學分
行銷研究與田野調查:3學分

每一組同學以定位分析產業,再以展區規劃、風格設計、動線規劃、Fashion Show….等策畫一場商品展

必修課程:
全球行銷管理全球行銷管理:3學分
網路行銷與品牌發展:3學分

消費者行為:3學分
網路行銷與品牌發展:3學分
服務業行銷:3學分
互動設計與參與式行銷:3學分
虛實通路與超媒體設計:3學分

驗收行銷人過去三年所學課程知識,應用於實際問題之探討與研究,設計完成的一部畢業作品。這也是行銷人最後的總體檢。
由10位專任教授個別指導,畢業生自行組隊、尋找企業合作,以解決產業實際問題為專題核心,激發學生行銷創作力。

必修課程:
品牌關係經營實務專題:3學分

預研生

五年一貫預研生

課程資訊

專業必修、專業選修及通識基礎等大學四年課程所規劃之課程科目表

了解更多

課程檢索

查詢各學年度開課狀況與各科目教學目標及教學核心重點

了解更多